close

哈囉 ~ 欸v巴迪

第一次發文有點 今天要來講講八八我的小白鯨夜宿之旅。

記得個月前 Lさん 跟我說要帶我去海生館夜宿,當下內心瘋狂尖叫(我要去住海生館看魚)。

八八我對小白鯨 呢 !!!!  一往情深  當然馬上選定住小白鯨區。

終於讓我等呀等到出發這天,因為是住台中關係所以早上八八和Lさん也慢慢悠閒吃個早餐一路往南。

開呀開來到台南,想說最近超超超超級火紅的Junkies打氣吧 就繞下來看看。

真的無敵霹靂,營業時間12點開始 我們11點40到就一群人在排隊。

各位記得一到時記得去拿號碼牌!號碼牌!號碼牌! (很重要很重要喔)

 

1.JPG

 

這間打氣吧效率超好,一下下我們就拿到我們特調的維他命水果氣泡

 

IMG_6084_meitu_3.jpg

 

這是一瓶滿足你眼睛跟嘴巴的飲料,不只美麗且又好喝,酸酸甜甜又有氣泡啵啵啵的感覺。

強力大推如果有順路的朋友或者去台南的朋友可以繞進去喔! Google 找的到喔

《Junkies打氣吧》 

Junlies打氣吧

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4巷12號 

 

終於經過漫長的坐車我們終於來到海生館,首先先來到服務處領取各自的小吊牌(會依你所報名的區域製作吊牌)

 

 

3.jpg

 

八八我呢報名了白鯨區所以我的吊牌當然有隻可以愛的小白鯨

《海生館非常用心出發前幾天會寄信通知,提醒要注意事項跟需帶物品》

海生館會先集合大家講解一下這兩天該注意的事項和活動,接下來就各組行動。

每組都有個導覽員為大家解說,覺得我們這組導覽員講解超好

 

3_1.jpg

 

我們第一站就到海生館的內部(魚缸的上方)去參觀囉!!!!!

 

3_11.JPG

 

我們也親自餵養一些小魚

第二站就是填飽肚子這裡採取自助式吃到飽,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吃飽的朋友們也可以先去附近館內繞繞

八八覺得參加夜宿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拍到這樣的場景

 

3_7.JPG

 

 

3_8.JPG

都沒人都沒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集合後我們可愛的導覽員帶領我們前進珊瑚王國也細細解說裡面的魚種和珊瑚

解說完後當然就是洗澡睡覺(錯錯錯) 

解說完後先放我們去洗澡(盥洗間真的超乾淨,僅限於晚上隔天起床刷牙時就沒那麼乾淨了)

如果覺得時間不夠不想洗的朋友也可以去手作教室,捏製屬於自己的黏土作品

或者可以到附近走走,拍一下晚上的海生館

 

3_5.JPG

 

重點來了我們要參觀熄燈的海生觀,熄燈的海生館。

導覽員拿著手電筒帶領著我們再次前進珊瑚王國,讓我們發現夜間不一樣

例如圖片這樣,這是導覽員透過特殊手電筒照出的珊瑚

螢光綠的部分可是珊瑚的天然防曬乳喔

 

3_4.JPG

 

參觀完就是選床位

建議如果要去的朋友們 ,可以提前規劃提早訂(海生館是依預約時間決定選床位的優先權喔)

隔天早餐也是自助餐類型不用怕吃不飽,吃飽後也會進行分組帶大家去參觀潮間帶

參觀潮間帶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屏東的太陽可是很艷的

 

進行完潮間帶,會再次集合大家進行知識性的解說,解說完領取紀念品。也結束這兩天一夜的夜宿活動

這趟海生館夜宿之旅,真的可以讓大小朋友都長知識,很適合全家大小來。

八八發現超多旅行社也會來帶旅行團來住這裡

小發現如果像八八和Lさん一樣只帶充電線忘記帶充電頭不要緊張。

海生館有超貼心充電服務(且每格充電器地方有鎖 所以可以放心的充電)

 

3_6.JPG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